小白是甜橙Alpha

vb:桂园子

流星雨和海和最爱的你

   我叫边伯贤,是人气偶像天团EXO的主唱,然而今天是我生日,“伯贤哥许愿!”世勋这个小奶包,我许下了一个心愿。那就是。。。。
“灿烈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一直不参加练习,再怎么忙也不该耽误事情啊,马上就要重新回归了现在正是紧张的时候。。。。”经纪人大哥在旁边训斥剩余的EXO成员,“可能灿烈哥最近在忙电影吧。”世勋站出来解释,我第二个站出来反驳“对啊,世勋说的对,灿烈最近真的挺忙的,晚上都没见他回过宿舍几回。”“好吧,下不为例!接下来我们谈谈新专辑的事情。。。”我装作认真听的样子,眼睛却一直盯着门外,一直等着那个人的到来,忘了说了吧,我一直很喜欢他,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发现自己已经深爱上了他,今天可是自己生日,而他却一直没有出现,这是什么意思,是不打算要他了吗?
   直到下午朴灿烈也没来找过我。。。
   晚饭过后,我在阳台里观望风景,好吧,是在等他回来,可他还是没有出现,这是世勋走到我面前,给我递了个盒子,我拆开发现里面是个手链,银白色的手链上镶嵌了几颗小钻,那些钻围绕着一颗钻在四周,“伯贤哥,你就想这颗钻一样,我们会在身边守护着你的。”世勋转过身冲我微笑,“嗯呐,我们世勋长大了,来,哥亲世勋一口。”“不要!”世勋到出去躲,我一直在追,我知道他是想让我开心,毕竟今天是我生日。就在我和世勋打闹时门开了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帅,帅的让我不停的心跳过速,而他看见我和世勋抱在一起,而且离得很近。。。“不打扰了。”这四个字犹如箭一般插进我心里,为什么要这样,我们之前不是很好的吗?我看着他走进房间,世勋给我暗示,意思是叫我进去解释,我毫不犹豫的进到宿舍里,我要和他解释,我要把话说清楚!世勋眼看伯贤进入宿舍,回过头拿起某人的照片,“鹿哥,我想你了。”
  “灿烈?灿烈?”我走进我和灿烈的房间,灯居然没开,我正准备去开灯身后突然有一股力量抱住我然后,撕吻我。尽管我如何反抗然而都是无用的,最后我也不反抗了,他也不在吻我了,“你喜欢吴世勋吧,既然喜欢他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了!”随后我便听到灿烈抽涕的声音,尽管屋子里没有光。我刚想去安慰,便听见他说“我喜欢你啊!”原来他也喜欢我!“哈哈。”我笑了,眼泪为何从眼眶流出,大概是在做梦吧。这时候为何有一种满足感,大概是心跳的厉害吧,他喜欢我,谁可以保证他不是在戏弄我?“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喜欢上你了,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你了,伯贤和我在一起好不好,好不好。”他把我抵在墙上,我没有说话,“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对不起。”他正打算松开我,我踮起脚,胳膊环着他的脖子,用舌头抹去他的泪痕,“别哭,我心疼啊!”随后我和灿烈。。。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只有床边的架子鼓在泠泠作响,不规律的节奏在床边响起,此刻声音不像平时般刺耳,管他呢,我困了。
   等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居然在海边!而且车里并没有灿烈,我立马下车找灿烈,刚下车便看见他,他将我拉到海边,“你带我来这干嘛?”“你猜?”“现在都几点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就在前几分钟和他xxx之后自己简直困得不成样子,“现在才11:53,据说12:00会有流星雨的,所以我带你来这了。”我不小心的笑出声,“傻瓜,海边哪有流星雨啊!”“啊?对不起,我们回去吧。”就在正准备回去时灿烈突然大叫一声,我问他怎么了他说,流星雨!
   流星雨真的出现了!灿烈告诉我要快许愿,我就许个简单的愿望吧,EXO再创辉煌,灿烈平安。这是灿烈拉起我的手,“伯贤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,你,可不可以试着喜欢我?”我不说话 ,冲上去吻上他的唇,灿烈慢慢的回应我,就这样,一场流星雨,海边,和爱人拥吻,生日就这样结束了。
  “伯贤哥许愿!”世勋这个小奶包,我许下一个愿,那就是,和灿烈看一次流星雨!

评论

热度(3)